发疯集散地

和游戏认识的小伙伴面基约的火锅。

也是在成都吃的第三顿火锅。

目前为止没点过干碟,都是吃油碟。

我以前从来没有吃过油碟做蘸水。

把一罐子油全部倒进碗里,放上蒜泥,加入香菜,加点耗油、味精,再来点醋。

一脸新奇的看着小伙伴弄好油碟,我自己也学着弄了一个。

我很诧异为何这边的蘸水都是这一个模子,他说这边就是这样吃的啊。

锅底就像图片一样油得分不出油和汤,有种油里冒着油的感觉。

菜倒进去很快就熟了。

我从油里挑出菜来,又放进油里,把菜满满地蘸上油,送到嘴里,尝到了一丝丝的火锅味和浓浓的油碟香。

味道还是可以接受,我也能吃辣,但是下次想尝试一下干碟。

唯一遗憾的是我的粉丝,裹上了满满的油,实在是下不了口。

不过比起上一次只吃出寡辣味的火锅,这次的味道还是让我悬着的一颗心落了地。

食材比较新鲜,服务也比较好,钱是小伙伴付的,没有问他价格,我记得锅底大概48。两个人吃应该接近两百吧。

巴蜀大宅门(川音店)

17.8.24成都

评论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