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集散地

情书1

亲爱的你:
早上睁眼的时候,天还是蒙蒙亮。
我又想起那个灰蒙蒙的雨天。
你坐在摇椅上,身旁的桌子上是一杯热茶,水汽蒸腾起来,让你看起来不那么真切。
我就这样隔着水汽看着你。
我的心里有一堆话想跟你讲。
我希望时间能驻留在那个时候,我希望你的座位旁永远都有一个属于我的座位,我想在你沉思的时候也陪在你身边,我想……
可我不敢让这些想法在眼里表现出来。
我那么喜欢你,也同等怕你因为这样讨厌我。
桌上的茶你一口没动,我知道你在怀念过去,你所经历过的分分秒秒。
我又痛恨自己没有早点出生,只能错过你的过去,只是让你一个人去摩挲着茶杯,伴着雨滴声体味着过去的酸甜苦辣。
现在我没有在你身边,你在做什么呢?是在梦里还是已经醒来?
我很开心一醒来就想到了你,这让我更加有力量去面对新的一天。
只是浓浓的想你

评论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