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集散地

情书2

亲爱的你:
中午的阳光本该是热辣辣的,可是照进森林里就变的迷迷蒙蒙的。
森林里的味道很好闻,清新的树木味和泥土味,干净而散发着生机。
我在那里偶遇了凌霄兽,是只蓝色的幼兽。它四处啃食着野果走远了,我坐在高处的树枝上,并没有让它发现我。
于是我的思绪又走在了想念你的路上。
你还记得我们曾经见过的那只家养的凌霄兽嘛?我感叹它的忠心,也心疼它没有遇上一个珍惜它的人。
不知它是否还活着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,离开了你的这段时间,以及可以预见到的、依旧无法与你相遇的未来,我是否还算活着。
唯一能感受到时间在甜蜜流淌着,就是我反复回味着有限的关于你的回忆的时候。
希望有一天,我能怀着这份记忆,长眠……
只是苦涩的想你

评论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