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集散地

情书3

亲爱的你:
以前的一段漫长的时光,我都是静静地感受着日夜的更替,那个时候会有光线的变化,声音的变化,温度的变化……然而当这一切有规律地延续下去的时候,变化也就成了没变化,我能在这万物的更迭中感受到无比的静谧。
我喜欢那样的静谧。
可是现在我却无比痛苦,这里受到的破坏太严重了,好像哪里漏了一样,随时可以感受到糟糕的气息突然出现,然后疯狂地破坏,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,我的内心也变得烦躁不安,也愈发地痛恨引起这些糟糕后果的人。
无知而又愚蠢,甚至连后果都无法承担。
我想你,想见到你,我想要平复内心的愤怒,就只能靠着思念你。
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,而你又会经历什么,你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对我记忆模糊,又会在什么时候忘记我。我急切地想知道答案。但是我知道当时光逐渐变得漫长,当这里的一切都恢复到当初的静谧,你会融入我的记忆里,而我可以记着你长眠,不再急于寻求那样答案。
我只是希望那时候的你,不要再在雨天回望过去。
只是静静地想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