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集散地

情书4

亲爱的你:
现在是夜晚,天上无云,有一个月亮圆圆的挂着。
我坐在桌前,听到了远处传来了歌声,精灵的歌声。
悠长而有温柔,传到很远的地方。
你记得嘛,我们那次也遇到一个精灵,他有一双蔚蓝的眼睛,说起话来语速很缓慢,但是却很话痨啊。我之前见过的精灵都很安静呢,只是都很爱唱歌啊。我当时就在想,他那么喜欢说话,会不会不爱唱歌呢。
他招待我们的饮料是用布咚果酿制的,这种果子在森林里很常见,但是我却一次也没有尝过那种做法做出来的饮料,现在想来还是很喜欢。
这些我都来不及跟你讲,那种饮料,想来也没有机会再尝到了,还有他的歌声,像每一个精灵那样温柔,只是再也不会有那样的歌声,温柔地唱着悲伤,他大概也有预感那是最后的歌声了吧。
被问到为什么不救他的时候,我倒是觉得,他做出了选择,正如他选择去爱的时候,不挽留,才算是对一个精灵的尊严的尊重。
我在那一刻是羡慕他的。
至少,他如此自由的过着自己选择的生活。
而我什么都没来得及对你说。
只是叹息着想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