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集散地

我该睡觉的。
想起昨天吃的第一顿。
白白胖胖的饺子宛如泡发了的尸体漂在水面上一样漂在那碗汤里。
汤里大概是放了酱油吧,变成棕色,像混杂着泥土的大河一样,应该是黄河水没错了。
葱花倒是放得挺足,像水草一样浮在汤上,我猜是尸体带上来的。
然而我还是太单纯。
一口咬了半个饺子,当然不是饺子太大一口吃不下,而且我想看看陷里有些啥。
很单纯的猪肉和白菜,就是被海水泡的太咸了,对的这不是黄河水,这是海水,说不定还是死海里的水。
内心太过麻木以至于我往嘴里塞了好几个饺子,但这不是一般的饺子啊,当咸味被我的味觉给扒下来以后,那股麻味就赤裸裸的暴露了出来。
这是一碗披着清汤水饺的皮的重口·黑暗·大海饺。
它在我的嘴里暴露得彻底,但是我不能干那种“到了嘴里的鸭子还让它飞了”的事情。于是我几口咀嚼让它下了肚。这是一个吃货的修养,我得坚守下去。
我没有不开心。












都是穷的,一碗水饺12块呢。

评论

© 发疯集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